高純度醫療級膠原蛋白萃取技術

惠合再生醫學生技位於台南科學園區,致力於非變性膠原蛋白的萃取與應用開發。以「高純度生醫級膠原蛋白萃取」及「去宿主細胞保留完整真皮組織」為主要核心技術。高純度生醫級膠原蛋白萃取技術應用於「醫療器材」、「高階美容保養」與「機能保健」領域。去宿主細胞保留完整真皮組織技術應用於「醫療器材」與「組織再生醫學」領域。


膠原蛋白的特色:

  1. 01膠原蛋白約占人體總蛋白質的25-35%
    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,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功能,在皮膚組織的彈性與傷口復原表現,扮演重要關鍵。
  2. 02膠原蛋白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、低免疫排斥性
    生醫級膠原蛋白必須保留具有功能性三股螺旋結構,等同保有更好的生物辨識度與生物相容性,才能更加精準的應用在高階醫療與尖端生物技術應用領域。
  3.  


「去宿主細胞真皮組織」的特色:

  1. 01  以獨特去細胞技術去除宿主細胞,保留真皮組織特有的物理結構與適當的機械強度,去細胞真皮將可扮演細胞外基質(Extracellular matrix) 的功能,應用於再生醫學領域。進而以自體再生取代傳統植入的治療觀點。

惠合再生醫學以特殊的關鍵技術可穩定量產出高純度之膠原蛋白,大幅度增加此高階原料的可應用性。並持續開發不同來源物種,例如豬真皮,雞胸軟骨,魚鱗等部位,除了將此關鍵技術拓展開發不同萃取來源外,也將非變性膠原蛋白的功能應用於更多領域,例如機能性保健用途或是高階的美容保養,開創市場上更優質的原料與產品。

 
ISO13485認證
獲得美國FDA 頒發
醫療器材許可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