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纯度医疗级胶原蛋白萃取技术

惠合再生医学生技位于台南科学园区,致力于非变性胶原蛋白的萃取与应用开发。以「高纯度生医级胶原蛋白萃取」及「去宿主细胞保留完整真皮组织」为主要核心技术。高纯度生医级胶原蛋白萃取技术应用于「医疗器材」、「高阶美容保养」与「机能保健」领域。去宿主细胞保留完整真皮组织技术应用于「医疗器材」与「组织再生医学」领域。


胶原蛋白的特色:

  1. 01胶原蛋白约占人体总蛋白质的25-35%
    动物体内含量最多的蛋白质,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功能,在皮肤组织的弹性与伤口复原表现,扮演重要关键。
  2. 02胶原蛋白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、低免疫排斥性
    生医级胶原蛋白必须保留具有功能性三股螺旋结构,等同保有更好的生物辨识度与生物相容性,才能更加精准的应用在高阶医疗与尖端生物技术应用领域。
  3.  


「去宿主细胞真皮组织」的特色:

  1. 01  以独特去细胞技术去除宿主细胞,保留真皮组织特有的物理结构与适当的机械强度,去细胞真皮将可扮演细胞外基质(Extracellular matrix) 的功能,应用于再生医学领域。进而以自体再生取代传统植入的治疗观点。

惠合再生医学以特殊的关键技术可稳定量产出高纯度之胶原蛋白,大幅度增加此高阶原料的可应用性。并持续开发不同来源物种,例如猪真皮,鸡胸软骨,鱼鳞等部位,除了将此关键技术拓展开发不同萃取来源外,也将非变性胶原蛋白的功能应用于更多领域,例如机能性保健用途或是高阶的美容保养,开创市场上更优质的原料与产品。

 
ISO13485认证
获得美国FDA 颁发
医疗器材许可证